「教師聯誼會暨表揚活動」紀實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10月11日 (二) 11:50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6期  焦點回顧

「教師聯誼會暨表揚活動」紀實

秘書室 提供

  今年是本校創校六十二週年,學校特別於2016年10月5日假國研大樓B2F高醫國際會議中心會議室,舉辦教師聯誼會暨表揚活動。


  劉景寬校長致詞時表示,近年學校校慶分為兩個重點,一個是校慶當日的師生活動,一個是假日舉辦的校友活動,今年校慶適逄星期日,所以特別將教師聯誼會暨表揚活動提前舉辦。劉校長強調學校發展的主角是校內的老師及學生,學校的成就也是來自於師生的表現,特別是最近在上海交通大學發布的2016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本校進入500大,學術上有論文躍登Nature期刊,甚至還出了奧運金牌選手,這些都是全校師生共同的榮耀。希望透過此次聯誼活動,凝聚教師的向心力,並表揚教師們的傑出表現。


  本次活動表揚項目有教學傑出教師、教學優良教師、績優導師暨輔導老師、研究績優教師、研究論文獎勵、專利獲證教師、產學技術移轉、產學合作績優教師、全國性創新創業獲獎團隊及優良教材教師等,共十個獎項,近300位教師獲獎。透過此次頒獎活動,鼓勵教師們於學術、教學、學生輔導的熱忱與付出。


  表揚活動結束後,由各學院長官介紹本年度新進的27名教師,期許新進教師們能融入高醫這個大家庭,為高醫的發展共同努力。


  • 編按:
  1. 「教師聯誼會暨表揚活動」MOD回顧:http://mod.lib.kmu.edu.tw/


enews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