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高醫人情誼 拜訪海外校友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7期  焦點回顧

凝聚高醫人情誼 拜訪海外校友

秘書室整理

    為凝聚與海外校友的情誼,鐘育志校長訪美期間特地拜會海外校友,6月29日和美國南加州洛杉磯的校友聚會,與曾陳蕙詩理事長及林榮松會長、曾陽川醫師、許宗邦醫師等校友敘舊;並於6月30拜訪本校第21屆傑出校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王秉訓教授,討論深化兩校PhD雙學位的合作;7月1日受蘇敏瑩教授邀約,與UCI的華人學者及本校校友聚會,王秉訓教授也一同與會;並於7月4日與高醫北加州校友會聚會,包括馬逸輝教授夫婦、卓正宗教授(本校第13屆傑出校友)、林錦堂校友夫婦共有42位校友暨眷屬出席。這次參訪,鐘校長跟校友說明目前學校校務概況,聆聽校友的各項建議,凝聚學校和校友間的情誼,鐘校長也邀請海外校友們10月回母校參與高醫大65週年校慶,為母校65歲生日同賀。

▲高醫南加州校友聚會 ▲UCI高醫校友暨華人聚會 ▲高醫北加州校友會聚會,馬逸輝教授(前排右五)夫婦也出席與會


enews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