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菲律賓大學總校長及法學院教授來訪

出自KMU e-News

在2017年4月24日 (一) 17:52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8期  焦點回顧


106年4月22日國立菲律賓大學總校長及法學院教授來訪


  本校於去(105)年8月10日與國立菲律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UP)簽訂二校學術交流合作協議,在南臺灣大學聯盟及東南亞教育交流協會的協助推動下,這半年多來二校互動頻繁、關係友好。除了今(106)年2月份國立菲律賓大學總校長交接時,本校由王秀紅副校長帶領莊弘毅國際長及張芳榮副國際長前往祝賀之外,該校新任總校長Prof. Danilo L. Concepcion,更於4月22日(星期六)帶領該校法學院教授等共38人前來本校參訪,由劉校長、王副校長、莊國際長,以及張副國際長等人親自接待。
  UP法學院設立於1911年,是菲律賓歷史第3悠久的法學院,也是菲律賓全國最具聲望的法學院。此次在南臺灣大學聯盟邀請下,由該校總校長帶隊來訪,先於4月19~20日拜訪教育部,4月21日南下高雄拜訪南臺灣各校。4月22日前來本校,參觀南臺灣醫療史料館及本校校史館,並體驗全家便利商店所提供的各項便利生活服務。
  為增進二國交流,高雄市東南亞教育交流協會與一卡通、康橋連鎖旅館,共同發行1000張專屬一卡通,除可於全臺交通運輸及小額消費使用,也是康橋連鎖飯店的房卡。全家便利超商並致贈來訪貴賓每人200元禮券,藉由參訪本校之便,讓President Danilo L. Concepcion等人到本校國研大樓地下一樓的全家超商,實際體驗全家的便利服務。

enews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