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第五、六任校長交接典禮」首長、貴賓致詞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7月11日 (三) 09:37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3期  焦點e快報



本校「第五、六任校長交接典禮」首長、貴賓致詞



陳田植董事長致詞:余幸司校長六年為校的打拼,為高醫發展付出貢獻,其治校理念在教學研究、人文關懷各方面都留下極佳典範。新任劉景寬校長是高醫所栽培出來的醫學博士,在高醫服務近30年,有豐富管理經驗與優良領導能力,相信會在於校長留下的基礎上,繼續領導高醫變成亞洲Top國際一流的大學。

余幸司校長感性致詞:感謝董事會支持和兩位副校長、校內五長、六學院院長領導的團隊,及各教學、行政單位的努力。雖然這六年的努力可能無法滿足所有關心校務人士的期待,在此致歉,但領導團隊已實踐了六年前對高醫的承諾。今年「國際學術研究大樓」啟用,人文社會科學院也通過教育部審核,將於101學年度成立,在劉校長的領導下,高醫一定會再創高峰。

劉景寬校長致詞:以「ILKMU」(我愛高醫I Love KMU)的治校理念:「Innovation創新研發、Legislation法紀制度、Knowledge知識傳承、Mission使命榮譽、Universality國際視野」、「ILKMU」的精神內涵:「Integrity誠信正直、Liberalism自由開放、Kindness關愛和諧、Modernization現代進步、Unity團結合作」來成就高雄醫學大學的願景,找回屬於高醫人的榮譽感與價值認同!


教育部林聰明政次致詞:教育部正推動大學校院國際化,讚美余幸司校長任內為教育付出,校務發展蓬勃,促進國際化,期許高醫在劉校長領導之下,未來更名列世界五百大。

中山大學楊弘敦校長致詞:高雄醫學大學與中山大學在學術上是緊密的夥伴關係,合作多項計畫與論文研究、開設學程與合作全人教育等。今天也是許多學校校長的聯誼會,期許未來劉校長加入後,有更大發展突破。

中研院李國雄院士(高醫校友、北卡羅萊納大學教授)致詞:看著母校成長,感謝余校長、兩位副校長與團隊六年來將高醫打造為一所踏實、擁有佳評又各方面有極大進步的大學。五月份新啟用的「國際學術研究大樓」將對學校與醫院研究資源大有幫助,更期待劉景寬校長在董事會支持之下,達成其治校願景,也是高醫願景。



enews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