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學生會、坩堝社及聲樂社榮獲教育部大專校特優獎等佳績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4月11日 (一) 08:57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85期  焦點回顧


活動回顧

本校學生會、坩堝社及聲樂社榮獲教育部大專校特優獎等佳績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康雅婷 提供


本校學生會、坩堝社及聲樂社參與教育部105年度學生自治組織及社團競賽榮獲佳績,學務處特於4月6日(三)舉辦表揚餐會,表示對於得獎團體的鼓勵與支持。表揚餐會中邀請劉景寬校長頒發獎牌及獎勵金,獎勵金為學校特別鼓勵得獎團體積極爭取校譽而頒發,給予特優獎每團體壹萬伍仟元整,優等獎每團體壹萬元整,從校長手中接獲獎勵金的同學都備感歡欣,更感受到學校對於學生社團的重視!

本校學生會已連續五年獲獎(101年至105年),本年度由第12屆學生會代表參賽,榮獲大專校院組-特優獎;坩堝社今年首度於大專校院組服務性社團組榮獲特優獎,於眾多優秀的服務性社團中脫穎而出;聲樂社榮獲大專校院組康樂性-優等獎,除了在音樂上專業的特殊表現外,更在社團經營上獲得最高的肯定。

今年首度舉辦的表揚餐會共有45人參加,會中校長肯定學生會與得獎社團的努力,也感謝學生在社團經營中卓越的表現,更是學校教育成功的驗證;羅怡卿學務長更是積極促成此次餐會,希望能立即給予得獎學生最大的鼓勵。會中除了給予學生表揚鼓勵外,也頒發獎牌給予輔導老師,學生會-陳惠亭老師、坩堝社-溫燕霞老師及聲樂社-黃純德老師,感謝老師們平日給學生會與社團們的指導。學生的卓越表現更是學校引以為傲的地方!


enews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