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教育部100年度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全國唯一專科以上學校獲獎)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8月27日 (一) 11:19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5期  焦點e快報


本校榮獲教育部100年度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全國唯一專科以上學校獲獎)

本校榮獲「教育部100年度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為全國唯一獲獎大學,教育部預訂於9月24日(一)舉行頒獎典禮。

本校在「學術研究、人才培育、救人濟世、人文關懷、追求卓越」的辦學理念下,以4H化為學務工作目標,即Health(維護學生安全及身心健康)、Humanity(實踐社會關懷,培養良好品格的社會公民)、Harmony(營造優質學習環境,塑造和諧校園文化)和Hope(促進學生適性揚才,創造未來發展希望),以營造具蓬勃朝氣和創意的友善校園,讓學生在良好的環境中學習及成長。

本校於2011年12月1日通過國際安全學校(INTERNATIONAL SAFE SCHOOL,ISS)認證中心認證評鑑,成為高雄市唯一通過認證之國際安全大學,並獲得99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權利調查評鑑第二名及「98學年度教育部品德教育績優學校」等多項殊榮。本校對關懷學生、建立友善校園工作不遺餘力,此次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enews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