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紅院長榮獲「國際護理研究者名人堂」獎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9月6日 (四) 09:36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6期  焦點e快報



王秀紅院長於國際護理榮譽學會年度大會接受「國際護理研究者名人堂」引介及授獎

王秀紅院長與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現任理事長Dr. Suzanne Prevost(左)及新任理事長Dr. Hester Klopper(右)合影。


護理學院王秀紅院長於今年7月30日至8月3日赴澳洲布里斯本,參加國際護理榮譽學會(Sigma Theta Tau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of Nursing, STTI)第23屆國際護理研究研討會,並接受大會引介頒獎(Induction Ceremony),成為第三屆STTI國際護理研究者名人堂(International Nurse Researcher Hall of Fame)的一員。本屆14位獲獎者有:美國9位、澳洲3位、南非1位、台灣1位;王院長除了是本屆唯一獲此殊榮的台灣護理學者,也是本屆唯一獲此殊榮的亞洲護理學者。

STTI自2010年開始頒授「國際護理研究者名人堂」獎項,其目的在於肯定並表揚國際傑出護理研究者,並藉以促進各國護理人員和新進研究人員進行交流與經驗分享。引介典禮安排於8月2日上午舉行,STTI理事長Dr. Suzanne Prevost首先逐一介紹每位受獎人的獲獎事蹟,俟所有受獎人上台就坐後,再由理事長隨機向受獎人提問,王院長也於大會現場,應邀分享其研究的心路歷程與經驗。





enews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