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岡山醫院動土典禮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24期  焦點回顧 == '''高醫岡山醫院動土典禮''' == 400px   本校將在高雄捷運R24南岡山...)
當前修訂版本 (2018年1月9日 (二) 12:01) (編輯) (撤銷)
 
第6行: 第6行:
== '''高醫岡山醫院動土典禮''' ==
== '''高醫岡山醫院動土典禮''' ==
-
[[Image:Enews324焦點回顧-1.jpg|400px]]
+
[[Image:Enews324焦點回顧-2.jpg|400px]]
  本校將在高雄捷運R24南岡山站打造區域級教學醫院,附設高醫岡山醫院於2017年12月25日上午10點舉行動土典禮,邀請高雄市政府、高雄捷運公司以及中央與地方主管機關首長一同與會見證。<br/>
  本校將在高雄捷運R24南岡山站打造區域級教學醫院,附設高醫岡山醫院於2017年12月25日上午10點舉行動土典禮,邀請高雄市政府、高雄捷運公司以及中央與地方主管機關首長一同與會見證。<br/>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24期  焦點回顧


高醫岡山醫院動土典禮

  本校將在高雄捷運R24南岡山站打造區域級教學醫院,附設高醫岡山醫院於2017年12月25日上午10點舉行動土典禮,邀請高雄市政府、高雄捷運公司以及中央與地方主管機關首長一同與會見證。
  本校自105年7月13日與高雄市政府、高雄捷運公司簽訂三方合約後,隨即展開後續建築設計、空間規劃等籌建事宜。各項外部審查送審也同步展開,包含交通影響評估、都市設計審議、結構安全審查、捷運設施安全評估等。配合岡山新市鎮的開發、捷運交通的延伸,高醫岡山醫院將建構地上10層,地下3層樓,總樓地板面積約24,600餘坪之智慧與綠能建築,醫院主體同時與捷運南岡山站間設有人行空橋連接,院區範圍內規劃有完整休憩綠地與友善人行動線,減少行人與車輛交織,並融入環保科技與休閒養生概念,建構兼具醫療專業與智能養生的新型態醫院。
  高醫岡山醫院將規劃設有一般急性病床350床,提供31個醫療科及7個醫療中心之綜合醫院,同時肩負起教學研究與醫療照護任務,以預防醫學為起點,整合慢性照護醫療並成立急重症醫學中心,配合當地原有的基層醫療、地區醫院、長期照護機構及衛生主管機關的協調運作,共同建立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照護系統,高醫體系內各醫院亦將傾全力配合、支援,提供最完善先進的醫療設備、最優質專業的醫療人員,為北高雄鄉親以及鄰近工業區就業人口提供在地化醫療。未來將著重於當地醫療資源之水平與垂直整合,以提升大岡山區醫療資源與照護服務品質。
  本校60多年來與高雄共榮共生,除了高醫附設醫院之外,亦包含市立小港醫院、大同醫院、旗津醫院,每家醫院均與捷運車站有著密切的連結,提供民眾具便利性且高品質之醫療服務,高醫團隊始終如一堅守崗位,守護高雄民眾的健康。感謝教育部、衛生福利部、高雄市政府團隊與高雄捷運公司的支持,共同打造「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高醫岡山醫院」的新生命,我們將為鄉親提供有愛、有溫度、有關懷的在地化服務,敬請各位鄉親與社會先進不吝指導,與我們共同期待新醫院的成立,為北高雄民眾之健康福祉而努力。

相關報導:https://goo.gl/ShciKq

enews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