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第八任校長就職典禮

出自KMU e-News

在2018年9月10日 (一) 15:25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8期  焦點回顧


高雄醫學大學第八任校長就職典禮

  本校於107年9月7日(星期五)舉辦第八任校長就職典禮,新任校長鐘育志教授為本校醫學系校友,也是國際知名的小兒神經科醫師,對於脊髓肌肉萎縮症(Spinal muscular atrophy, SMA)的研究,深受全球肯定。

  就職典禮各界貴賓雲集,總統府莊維周國策顧問、中央研究院院士吳妍華、張文昌、陳培哲、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高雄市衛生局局長黃志中、彰化基督教醫院協同總院長郭守仁、馬階紀念醫院副院長陳持平、阮綜合醫院院長柯成國等多位官產學研各界貴賓蒞臨慶賀。

  本校法人代表陳建志董事長期勉大家在鐘育志校長的帶領下,以過往的基礎為本,為下一次的跳躍累積能量。他相信,高醫只要能在凝聚共識,必能再次找回高醫的價值,補回過去所失落的,並再創新局。

  鐘育志校長在就職典禮上,特別感謝各界貴賓的蒞臨及鼓勵,感謝母校高醫的培育及國立交通大學借調期間的栽培,更感謝校長遴選委員會的青睞與全體董事的信賴,讓他有機會回高醫承擔重責大任,以「飲水思源」的心回報母校。

  鐘校長強調,他將秉持高醫「尊重生命,追求真理」的核心價值,以「誠信篤實、跨域創新、典範傳承、同行致遠」為治校理念,期許與所有同仁一起努力,承繼「樂學至上、研究第一」的典範,實踐「人才至上、培育第一;誠信至上、創新第一;學生至上、跨域第一;病人至上、團隊第一」,繼續傳承高醫典範,並讓高醫超越過去的高醫。



enews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