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僑生春節聯歡活動暨師生聯誼餐會

出自KMU e-News

在2020年2月11日 (二) 17:47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70期  焦點回顧

109年度僑生春節聯歡活動暨師生聯誼餐會

■學生事務處提供

  學校為關懷來臺就學僑生,落實政府僑生照顧政策,提升輔導人員、校內師長及僑生之交流聯繫,並讓僑生感受農曆春節氣氛,化解思鄉之苦並歡度春節,於109年1月14日中午假學校旁福客來中餐廳,辦理109年度僑生春節聯歡活動暨師生聯誼餐會,由學校的大家長鐘育志校長主持,參加人員有陳桂敏國際長、周汎澔學務長、陳朝政副學務長、生輔組黃博瑞組長、課外組陳以德組長、學輔中心彭武德主任、軍訓室張松山主任及僑生社團老師等,計有師長及僑生約70人參加。

  鐘校長首先代表僑委會、教育部致贈同學紅包,頒發獎狀、獎學金給學行優良僑生-醫學系的邢福澤及梁美家,並祝福在座同學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春節聯誼餐會讓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僑生得以歡聚一堂,共享過年歡樂的氣氛,師長們也提供禮品摸彩,讓活動更為熱鬧和有趣。校長、國際長、學務長及各組組長逐桌向僑生同學敬春酒,並一一關心同學們來台生活及學習的狀況,讓同學們倍感溫馨,在歡樂的氣氛中,活動圓滿結束。


▲與會人員合影 ▲校長頒發獎狀給學行優良僑生


enews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