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攻頂大學聯盟工作圈共識營

出自KMU e-News

在2017年4月26日 (三) 13:21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8期  焦點回顧


2017攻頂大學聯盟工作圈共識營


  本校與國立中山大學於106年4月22-23日假墾丁悠活渡假村舉辦2017攻頂大學聯盟工作圈共識營,二校校長、副校長及各工作圈人員100多位出席人員與會,二校分別就研發、教務、學務、產學、國際、行政等六大工作圈進行會議討論,並同時舉辦首長高峰會議,為讓二校能更實質的合作而深入會談,並針對過去和未來的合作進行報告及討論。

  自2012年12月27日兩校締盟,在原有的行政架構下投入兩校各自資源,於優勢互補及資源共享的基礎上兩校已逐漸合一,教職員也都以開放的胸襟相互交流,至今合作順利,成效顯著。

  透過此次共識營的舉辦,使合作又更往前推進一步,兩校聯盟已將邁入第5年,祈使持續發揮兩校聯盟力量,共同提升高雄市政能量,打造三贏局面,共同形塑出特色聯盟與共榮願景,為活力的健康城巿盡心盡力。

enews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