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辭歲感恩晚會紀實

出自KMU e-News

在2019年1月30日 (三) 17:18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7期  焦點回顧


2018年辭歲感恩晚會紀實

  歲末之際,本校於1月23日(三)在學校綜合集會場,舉辦一年一度的辭歲感恩晚會,現場席開近百桌慰勞教職員工,也邀請曾為本校貢獻青春的退休教職員一起同樂,平常在不同單位的同仁,難得齊聚一堂熱情寒暄問侯。

  晚間6點晚會在優美的弦樂聲中揭開序幕,鐘育志校長致詞時感謝全體教職員生一年來的努力與付出,期許能和大家合力打拼,一起成就高醫、壯大高醫,並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為了感謝大家一年的辛勞,陳建志董事長、鐘育志校長、楊俊毓副校長、洪文俊副校長、陳彥旭院長、蔡忠榮院長、傅尹志執行長一同上台感恩舉杯,向全體教職員工致謝,並逐桌敬酒一一問侯。

  2018年辭歲感恩晚會除了安排弦樂社、熱舞社、國標舞社等學生社團帶來精彩的表演外,由人文社會科學院、教務處、學務處、會計室、醫學院、健康科學院、通識教育中心等教職員工組成的六支表演隊伍,在單位首長的帶領下,帶來熱情洋溢、生動活潑的歌舞表演。辭歲晚會中最讓人期待的摸彩活動,由校院首長及校外嘉賓慷慨捐贈禮品、獎金,為晚會增添了歡喜和刺激。晚會在歡笑中圓滿結束,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enews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