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專業素養與醫學人文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

出自KMU e-News

在2019年6月21日 (五) 09:38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6期  焦點回顧

2019專業素養與醫學人文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

秘書室整理

  「2019專業素養與醫學人文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高科技時代醫學人文素養的培育」於108年6月22日(星期六)假國研大樓高醫國際會議中心B廳進行,由醫學院及人文社會科學院共同舉辦。

  本次大會邀請邀請本校姊妹校University of Glasgow(英國格拉斯哥大學)醫學院 Susan Jamieson教授、世界醫學教育聯合會(WFME)副主席韓國Duck-sun Ahn教授,日本東京大學Eisuke Nakazawa教授,及國立清華大學林文源教授蒞校演講。主要探討高科技時代下醫學人文素養的發展與人才的培育。希望從不同面向之切入,深度討論相關議題。本次會議並安排於6月21日(五)進行兩場由醫學教育及生命倫理等面向切入之師資培育會前工作坊,與會教師可依欲了解之主題,進行選擇參與。


enews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