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辭歲感恩晚會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Okiayu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70期  焦點回顧 == '''2019年辭歲感恩晚會''' == ■秘書處整理 500px   本校於1月16日(四...)
下一個→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70期  焦點回顧

2019年辭歲感恩晚會

■秘書處整理

  本校於1月16日(四)在學校綜合集會場,舉辦辭歲感恩晚會,慰勞全體教職員工。今年的辭歲晚會,衛福部陳時中部長、李昆澤立委、葉匡時副市長、天晟集團暨新科立委張育美董事長、衛生局林立人局長、杜聰明博士獎學基金會杜武青董事長…等多位貴賓,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陳建志董事長感謝在場職員的努力與辛勞,讓學校在各方面都有好的成績,並期許在大家的同心合力下,高醫能成為數一數二的頂尖大學。

  鐘育志校長也特別感謝全體教職員生一年來的努力與付出,細數學校過去一年豐碩的成果,期待大家持續同心協力,讓高醫超越過去的高醫,並祝大家日日平安,天天快樂!

  葉匡時副市長代表高市府參加晚會,除了肯定高醫大在人才培育及醫療、衛生工作上的成果,也感謝高醫大協助市府經營小港、大同、旗津醫院,並祝福大家事事如意。

  衛福部陳時中部長表示,高醫是南台灣的醫療重鎮,部長相當肯定高醫願意興建兒童醫院的決心,並感謝高醫在長照醫療的貢獻,相信衛福部和高醫大暨附屬機構會有更多合作機會。

  2019年辭歲感恩晚會除了學生社團帶來精彩的表演外,由秘書處、口腔醫學院、藥學院、護理學院、人資室、稽核室、環安室等教職員工組成的表演隊伍,在單位首長的帶領下,帶來熱情活潑的歌舞表演。陳建志董事長、鐘育志校長、楊俊毓副校長、余明隆副校長、洪文俊副校長、許博翔副校長及戴嘉言主任秘書更上台領舞,大跳鯊魚寶貝,炒熱現場氣氛。衛福部陳時中部長不只全程參與更和學校首長們上台合唱你是我的兄弟、祝你幸福等歌曲,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辭歲感恩晚會的摸彩活動,由校院首長及校外嘉賓慷慨捐贈禮品、獎金,今年在長官貴賓的不斷加碼中,為晚會增添了不少歡喜和刺激,晚會在歡笑中圓滿落幕。


▲首長們感恩舉杯祝福所有教職員 ▲首長們熱情演出 ▲陳時中部長與首長們獻唱祝你幸福
▲各科室帶來精采的表演


enews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