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0 藥學院藥學系五十週年慶劃下完美的句點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0期  活動回顧


藥學院藥學系五十週年慶劃下完美的句點

藥學系柯黃盛提供


今年為藥學院藥學系成立50週年(民國46年成立)、藥學研究所25週年、天然藥物研究所15週年暨藥學院校友聯誼會20週年,藥學院從年初即籌辦一系列慶祝活動,而最主要的慶祝活動於10月13~14日在高雄及本校校園內熱烈展開,包括13日『水岸城市 ~ 高雄港都之旅』,校友四台遊覽車暢遊高雄市歷史博物館、夢時代購物中心及摩天輪之旅,近200人搭乘遊輪暢遊高雄港區,飽覽高雄港區碼頭、貨櫃輪作業及85大樓風光後,最盛大的活動為晚上6:00國賓飯店2樓國際廳之『藥學院校友聯合同學會晚宴』,席開67桌,600餘校友齊聚一堂,多年未見的師長、同學及學長姐學弟妹,大家都開心的閒話家常、把酒言歡,並暢談過去趣事及近來發展,照相合影留念。


余幸司校長及蔡義弘院長等致詞歡迎大家回娘家,一起歡慶『高醫坩堝人』50歲生日,冀望藥學院能更成長茁壯,『立足台灣,競賽世界,追求卓越,永續經營』。高醫藥學文教基金會特頒發『第三屆傑出校友』獎狀及獎牌表揚給15位傑出校友,大家都十分珍惜此難得50週年慶大團員同學會並留下珍貴的回憶,依依不捨期待下次再相聚。


14日活動行程主要為高醫校園內的慶祝活動,包括參觀校園、校史館及藥學院歷史資料、照片、系刊坩堝及校友繪畫作品等時光迴廊特展,學生才藝表演會,藥業知名廠商展及就業博覽會,50週年慶聯合慶祝大會、賴博雄教授(藥學系第10屆)專題演講:認識科學與數位生命,最後為高潮為全校及藥學院校友聯合同學會晚宴,全校及藥學院校友難得齊聚ㄧ堂,大家高興暢談往事及近況,氣氛熱鬧且溫馨,也為藥學系50週年慶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最後大家互道珍重再見,期待每年校慶及系慶活動的相聚時刻。


enews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