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2 電腦教室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2期  電腦教室Q&A


Q:請問何謂「Windows XP 工作管理員」,有何功能?

A:「Windows XP 工作管理員」概觀:

「Windows XP 工作管理員」會提供電腦上正在執行之程式和處理程序的相關資訊。它也會顯示最常用的處理程序效能測量。

您可以使用「Windows XP 工作管理員」來監督電腦效能的主要指示器。您可以查看執行中程式的狀態,並終止已經停止回應的程式。您也可使用多達 15 個參數來評估執行中程序的活動,並查看 CPU 及記憶體使用量的圖表及資料。詳情請至網址: http://itwiki.kmu.edu.tw/index.php?title=XP%E5%B7%A5%E4%BD%9C%E7%AE%A1%E7%90%86%E5%93%A1%E6%A6%82%E8%A7%80

(電算中心賴家祺組長提供)


enews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