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3 「人文饗宴‧南風椰林藝術季」戴晨志精彩演講回顧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3期  活動回顧


「人文饗宴‧南風椰林藝術季」戴晨志精彩演講回顧

通識教育中心提供

Image:enews103活動回顧-2.jpg


通識教育中心本年度「人文饗宴‧南風椰林藝術季」在12月4日晚間邀請到知名作家戴晨志老師於演藝廳演講,主題是「看好自己-勝利總在堅持後」。

戴老師的演講十分的幽默並發人醒思,演講過程中,老師藉由一個個溫馨感人、勵志進取、深具啟發性與影響力的故事和經歷,鼓勵大家即使在失意時,也絕不能失志。而失意時,心中仍要得意,把意外跟挫折當成人生的轉折。演講中戴老師也穿插一些影片,讓觀眾能夠更了解本場演講主題所要傳達的意義,讓這場演講更加的生動有趣。

戴老師除了演講之外,也出版過相關多的系列勵志書,在演講當天當天都有提供給需要的聽眾購買,讓喜愛戴晨志老師民眾有機會能蒐集老師的系列書籍。

最後,老師也鼓勵在場同學,要有一個看好自己的信心,才是成功的關鍵,作為勉勵!整場演講下來,聽眾的反應也都十分的熱烈。

會後的簽名會,戴老師耐心地把每一份簽名都簽完,也親切熱情和聽眾們一一合影。戴老師的演講中,一些看似平凡卻耐人尋味的精彩故事,蘊含著豐富的心靈啟示與處事智慧,讓人深受激勵與感動。這場演講讓聽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啟發了內在!


enews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