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4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4月23日 (三) 11:28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4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謝天渝院長榮任中華牙醫學會理事長

本學院謝天渝院長擔任第十六屆中華牙醫學會理事長,中華牙醫學會係為牙科領域之專科學會的龍頭老大,謝院長為本校第二位榮任中華牙醫學會理事長,實屬不易,在此恭喜他。


口腔衛生學系新聘黃曉靈助理教授

Image:enews104口腔醫學院-1.jpg

自2月1日起口腔衛生學系新增加生力軍黃曉靈老師,黃老師畢業於美國杜蘭大學社區衛生科學研究所,專長於衛生教育與傳播、健康行為、流行病學社區衛生方面,黃老師在本學期預聘期間頗受學生歡迎,無論教學方式或研究生指導都有老師的個人迷人風采,目前除了教學、研究工作外,另擔任口腔衛生學系學生會指導顧問,協助系學會執行社區及學校口腔衛生教育與健康促進宣導活動。


口腔衛生學系1月10日歡送周振英客座副教授

Image:enews104口腔醫學院-2.jpg

周振英客座副教授自95年2月服務於口腔衛生學系,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將前往日本定居,口腔衛生學系於1月10日辦理歡送下午茶會,致上鮮花、紀念品及卡片代表師生的祝福,大家在愉快的歡笑聲及豐盛餐點中結束。


牙醫學系於1月16日完成院級自我評鑑作業

為因應97年度系所評鑑,能更瞭解本學系需改善之處,本學系於1月16舉辦96學年度自我評鑑訪視作業,邀請陽明大學牙醫學院李士元院長、本校護理學院陳彰惠院長、香粧品學系吳秀梅主任、本學系林立民教授、周肇茂教授共同評鑑牙醫學系。

牙醫學系舉辦「Dentsim牙科互動式模擬訊練教學系統研討會與工作坊」

訂於2月23日(六)辦理Dentsim牙科互動式模擬訊練教學系統研討會與工作坊,本校進行經驗分享與種子人員培訓。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黃逸岳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