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5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6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96學年度第2學期教材上網

96學年度第1學期全校教材上網率已達77%,在此感謝各學系教師的配合。96學年度第2學期「教材上網科目名稱一覽表」,本處已寄發予各學系,請各課程主負責教師務必於4月4日(星期五)前完成每一堂課教材上網作業。若授課教師全程採手寫黑板、課本講授或分組報告教學者,請先將內容轉化為課堂筆記(class note)後,再進行教材上網。


課程地圖網http://wac.kmu.edu.tw/map/index970121/index.htm

為避免大學課程零碎化,及學生選課時無所適從,隨意亂選的現象,本校已配合96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建構學生學習導航工具---「全校課程地圖」。各學系衡酌學生未來出路的不同,規劃不同的課程與配套,藉由課程地圖的建置,產生個人化的學習路徑圖與選課推薦,協助學生儘早擬定未來的生涯方向,朝著目標量身定做並妥善規劃修習課程,讓學習更具意向性與方向感,走出選課的迷失。


教材審查成果發表會

感謝各學系於過去一學期來協助落實教材審查作業,為配合教學卓越計畫分享各學系執行教材審查成效,本處將於3月7日(星期五)14:00-17:30假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舉辦「教材審查成果發表會」,請各學系務必於2月29日(星期五)前繳交簡報內容,屆時也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學分學程申請作業時程

  1. 2月5日至2月15日:開放修讀學程第1階段申請---採線上申請。
  2. 2月20日:舉辦學分學程說明會。
  3. 2月20日至29日:
    1. 第1階段申請者繳回所屬系(所)主管核章之申請單
    2. 第1階段申請者辦理放棄修讀或變更修讀學程選項申請作業
    3. 開放修讀學程第2階段申請---採書面申請
  4. 2月18日至3月6日:配合本校行事曆進行加退選作業。


(以上由教務處莊建儀提供,單位主管:楊瑞成 教務長)


enews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