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5 服務最美社年節的關懷活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5期  活動回顧


服務最美社年節的關懷活動

Image:enews105活動回顧-3.jpg

秘書室三組 李敏君


「您好!我們是高醫服務最美社,向您拜個早年,祝福您早日康復!」

在歲末冬寒的年節前夕,由醫護人員的協助引導,高醫服務最美社向本校附設醫院病友們獻上問候,並發送給每位病友一份包裝精美的糖果,用最美的微笑溫潤每位病患及家屬的心。

高醫服務最美社成立於92年10月,現由余幸司校長夫人余黃美嘉女士擔任社長,帶領高醫員工眷屬一起奉獻愛心,並為病友們提供最熱心的服務。依循往例,在每年過年前都會發送糖果至每間病房,讓身處病痛中的每位病友都能體會到高醫的關懷,感受年節氣氛的到來。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的舉行了這樣的溫馨活動,參加的會員非常與踴躍,計有余黃美嘉、陳秀娥、沈素月、賴淑薰、方惠芳、陳麗香、洪千惠、莊玟玲、莊純玲、林明珠、盧美美、沈張玉珍、張玫玲、鐘素馨、黃美玲、柯陳淑娟、鄭玲琴、王美慧、許麗美、陳若蕙、姜夢捐、李淑攜、周陳貴月、巫秀慧、吳玉玲、盧采霓、葉滿美、林淑慧、鄭惠文等人,會員們分組進行將繫著祝福卡片的糖果一一的送到每位病友手中,看著病友們露出燦爛的笑容,即是服務最美社每個成員心中最大的滿足,更希望透過這樣一個溫馨的活動,溫暖病友們的心,讓醫院中也能充滿著人性的關懷與幸福氛圍。

除了慰問病友們之外,服務最美社也準備了糖果贈送給34個醫護站,向辛苦工作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將服務最美社的祝福傳播至醫院的每個角落。


enews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