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6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3月10日 (一) 15:07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6期  通識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通識教育中心藝文活動

通識教育中心於96學年度第2學期藝文活動規劃演講4場、音樂會2場。第一場演講於3月25日晚上7:00在演藝廳舉行,邀請到郭南宏導演主講「戲劇人生」,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其他藝文活動日程表請至通識教育中心網站:http://gec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通識教育中心相關研討會

3月28日(星期五)舉辦「通識教育創新教學實務研討會」,邀請在識課程表現優秀的十三位教師分享與討論教學經驗,其中包括四位教育部第一屆「全國傑出通識教育教師獎」得主。

3月29日(星期日)舉辦「南區大專校院服務學習課程實務研討會」。針對各校實地執行服務學習所遭遇的困境交換意見,尋求解決方案。歡迎各位師生踴躍參加。


(以上由通識教育中心黃惠珍提供,單位主管:鍾飲文主任)


enews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