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7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4月1日 (二) 17:13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7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 課程科目學分表校外審查 ==

課程科目學分表校外審查相關資料(包含校外委員審查意見表(參考版)、收據及匯款約訂書)已於1月3日E-mail予各學系,請各學系務必於3月底前完成課程外審作業,目前已有6學系完成並檢據核銷,尚未落實外審作業的學系,請加速腳步於規定期間內完成。


選課清單繳交

依據本校選課須知規定-「加退選結束後一星期內,請學生自行以A4大小橫式列印選課清單,確認無誤後簽名並繳至班代處,統一送交導師/指導教授及系/所主管簽章,再送回課務組存查,始完成選課作業。未繳回者,視同未選課,不能參加期中/期末考試」。尚未繳回選課清單之學生,請儘速繳回教務處課務組,否則不得參加期中/期末考試。


請各位老師協助登錄office hour

感謝各學系課程主負責教師配合完成課程大綱與進度表登錄,為提供學生課業輔導管道,請尚未於課程大綱中填列「office hour時間與地點」欄位的教師,於3月28(星期五)前協助登錄完成。


英語授課定義說明

建置課程大綱需點選授課語言,其中教育部對英語授課之定義為:除語言課程外,採用外語為主要授課語言之科目,敬請各位老師在點選時特別留意。


(以上由教務處莊建儀提供,單位主管:楊瑞成 教務長)


enews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