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7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3月25日 (二) 15:34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7期  教學卓越計畫最新消息



目錄

教學卓越計畫期中執行成果壁報展

本校96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期中執行成果壁報展,展期於3月19日起至4月18日,活動期間週週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全體師生同仁踴躍前往。

96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期中執行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4月2日(星期三)上午9:00至下午5:00

活動地點: 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

報名網址: http://tlep.kmu.edu.tw/activity.php?nid=231


通識教育創新教學實務研討會

3月28日(星期五)舉辦「通識教育創新教學實務研討會」,邀請在通識課程表現優秀的十三位教師分享與討論教學經驗,其中包括四位教育部第一屆「全國傑出通識教育教師獎」得主。


南區大專校院服務學習課程實務研討會

3月29日(星期日)舉辦「南區大專校院服務學習課程實務研討會」。針對各校實地執行服務學習所遭遇的困境交換意見,尋求解決方案。歡迎各位師生踴躍參加。


個別化運動處方指導說明會

活動日期:3月28日(五) PM6:00~9:00

活動內容:結合運動醫學系、體育室與附設醫院,於體適能健康中心開辦個別化運動處方指導說明會,協助體能欠佳者記錄及檢測其參與情形與追蹤各階段體適能狀況,協助其規劃適當的運動強度、改善體能,亦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


全民英檢GEPT中級初試線上模擬考

活動日期:3月28日

時間:8:30-10:00(第1梯次) 10:30-12:00(第2梯次)

活動地點:CS308~CS310

想要測試自己的英文能力嗎?現在有機會囉!請有興趣的同學於3/26(三)中午12點前報名。


海外志願服務~一場探索人生的旅程

主講人:孫嘉豪 先生 (青年成長協會籌備處執行長、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 協會執行秘書)

何滿美 小姐 (高雄市海青工商建築科教師)

張寶芬 小姐 (中華民國體外循環技術協會秘書長)

活動時間:3月30日 (星期日) AM:10:00~12:0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 CS813教室

報名方式: http://tlep.kmu.edu.tw/newsDetail.php?nid=270


數位學習研習活動-我手寫我心

從經營部落格到自我認同、自我反省、自我成長

活動日期:4月1日(二) PM1:00~3:00


全校課程地圖創意短片競賽

為配合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鼓勵學生運用資訊軟體,進行攝影、編劇、剪輯,透過創作短片的拍攝及生動創意的文字,促使全校學生對「全校課程地圖」有更深入的了解,本計畫自3月7日起至4月7日止,推出「全校課程地圖創意短片競賽」,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組隊來挑戰,您將有機會獲得3萬元的高額獎金喔!


徵求「學生大使服裝設計稿」

學生大使服裝徵求服裝設計稿!能將國際化與本校接軌,使外賓蒞臨本校參觀訪問時,能留下美好印象!請依規定格式(A4版,彩色繪圖1式5份,請說明設計理念,春夏秋冬四季皆宜的服裝,男款、女款皆須設計)繳交至國際事務中心,截止日期:4月15日(星期二),歡迎全校學生踴躍參加。


上述教學卓越系列活動均可至http://tlep.kmu.edu.tw查詢並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以上由教務處莊惠雯彙整,單位主管:楊瑞成教務長)



enews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