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7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7期  秘書室最新消息

目錄

董事會同意租賃合江大樓做為學生宿舍

預期效益:

1.可提供學生優質住宿環境,滿足住宿學生之需求。

2.合江大樓地下室為停車場,可提供49個停車位,疏緩本校停車位不足之問題。

3.原南北館整修後,將可規劃為醫學院聯合辦公室、其他單位辦公室及系所 評鑑預備空間使用。

4.租用合約4年以上並經法院公證後可納入校舍面積,有利增加本校樓地板面積。


大學系所評鑑籌備現況

1.3月~5月展開自我評鑑實地訪視,各學院院長務必督促系所自我評鑑 作業。

2.部分系所自我評鑑相關前置作業仍未完成(截止日期:97.01.21) (統計日期::97.03.20)。

系 所 委員名單 評鑑日期 評鑑流程 基本資料表
醫學研究所 未完成 未完成 未完成 未完成
呼吸治療學系 未完成
運動醫學系 未完成
醫學系神經學科碩士班 未完成
牙醫學系 未完成

ISO9001:2000品質管理系統外部稽核

本校預訂於5月7日(星期三)接受SGS ISO9001:2000品質管理系統外部稽核,在外部稽核之前,本校將先行於97年3月17日至3月21日進行相關單位之內部稽核。

活動預告

本校於4月2日(星期四)上午9時舉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發表會。



(以上由上官儒宗提供,單位主管:莊弘毅主秘)



enews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