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0 高醫六星級『全自動化檢驗系統』剪彩活動紀實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新頁面: 高醫六星級『全自動化檢驗系統』今剪彩 2008.05.08 為了病人方便、快速得到檢查結果、提高檢查準確度,高醫六星級『全自動化檢驗系統』已...)
當前修訂版本 (2008年5月8日 (四) 16:01) (編輯) (撤銷)
('''高醫六星級『全自動化檢驗系統』剪彩活動紀實''')
 
(1個中途的修訂版本沒有顯示。)
第1行: 第1行:
-
高醫六星級『全自動化檢驗系統』今剪彩
+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
2008.05.08
+
第110期 
-
為了病人方便、快速得到檢查結果、提高檢查準確度,高醫六星級『全自動化檢驗系統』已上線,未來尿液、生化、血液檢查報告所需時間,將比原先等待時間可以更短縮,更提高醫療品質。
+
活動回顧
-
八日上午十時在啟川大樓三樓高醫檢驗醫學部特別舉辦「全自動化檢驗作業儀器」啟用典禮,由曾清楷董事、張文宇董事、附設醫院院長許勝雄共同剪彩,到場的貴賓有董事會陳田柏顧問、副校長鐘育志等人。
+
-
附設醫院院長許勝雄強調,檢驗部經全面改造後,最大的特色是檢驗過程全部自動化,可大大縮短檢驗報告時間,抽血櫃檯為了小朋友、殘障者抽血之便,更貼心設計了可降低高度的抽血櫃檯;檢驗報告時間比原先節省了二、三十分鐘,抽血量及試管支數也從四、五支降為二、三支。未來高醫檢驗部每天可做五千支的檢體檢驗,提供高高屏醫療單位更多的合作空間。
+
-
曾清楷董事致詞時強調,老董事長最喜歡期勉大家的是能大聲說出自己是「高醫人」,要以「高醫人」為榮,使高醫成為一流的醫學中心,檢驗部不斷努力,正朝向此目標邁進。
+
-
隨後貴賓等一行人仔細參觀所有設施,對各項先進的設備也詢之甚詳。
+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0期  活動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