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2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2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牙醫學系總校友會暨李泰興醫師捐贈醫療器材予高雄監獄

5月27日(二)本校牙醫學系校友李泰興醫師捐贈牙科治療椅乙套及牙醫學系總校友會陳雅光會長代表捐贈牙科活動枱乙組,使得高雄監獄受刑人能獲得更完善的牙科治療。


牙醫學系辦理自我評鑑

牙醫學系於5月29日(四)完成自我評鑑,邀請台大醫院林俊彬主任、中山醫學大學廖保鑫主任以及本校藥學系詹道明教授擔任評鑑委員,希望藉由委員的寶貴意見作為本系改善的依據。(牙醫學系劉怡麟小姐提供)


口腔衛生學系辦理自我評鑑

97年度口腔衛生學系自我評鑑已於5月28日(三)舉辦實地訪視,邀請校外委員長庚大學黃烱興所長、校外委員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系傅立志主任、校內委員生命科學院王志鉦院長,評鑑後口腔衛生學系師生將依委員審查建議進行討論改善,以求12月份正式通過系所評鑑。(口腔衛生學系孫幸君小姐提供)


口腔衛生學系職涯活動

5月23日舉辦職涯講座-「水雷射的現況與發展-口衛系所人材可投入的契機與相關性」,邀請博而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蒞臨分享職場現況及人才需求情形,提供學生對於未來的規劃可以有更多元的瞭解與選擇。(口腔衛生學系孫幸君小姐提供)


活動預告

牙醫學系南區校友會「植樹、植福、再植牙」活動

牙醫學系南區校友會預訂6月15日(日)舉行「手印模鑲嵌造型牆」完工典禮,目前已有近百位校友共同捐贈手模印製及鑲嵌費用,為響應綠化地球減緩化辦理活動。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黃逸岳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