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7月10日 (四) 15:43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4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珍重再見!!!KMUC全體用滿滿的祝福歡送你們

鳳凰花開,驪歌聲起,時光飛逝,轉眼間,學長姐們即將要畢業了,為了讓畢業的學長姐在大學四年的尾聲有個完美的ending,讓他們在踏出校門前能再次留下共同難忘美好的回憶,為此我們不辭辛勞地事先籌劃、安排、排演,從典禮的開場、正冠典禮的舉行到畢業茶會的順利結束,這些要感謝94級及95級的系會夥伴們。典禮當天演藝廳前,可以看到許多學弟妹們送上精心挑選的畢業花束及獻上滿滿的祝福給直屬學長姐們,各個臉上都帶著愉悅的笑容,互相聊天拍照大笑,整個畫面宛如一個大家庭,充滿著溫馨和諧的氛圍!!

離別難免會悲傷,但開心的是這也代表著新路程的展開。KMUC全體用滿滿的祝福歡送93級的畢業學長姐們,在此祝福他們「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國外學生來訪」

Pascal Ricklin 就讀法國 University Paul Sabatier生態碩士班,對於中文非常有興趣,來台期間除跟隨本學系環境生物領域教師學習並修習中文,本學系並安排研究生協助其。本學系並安排其參與「田野生態技術」-扇平生態科學院區野外教學,進行實際野外調查課程。希望藉由此次交流讓外國學生了解南台灣的生物多樣性及對保育人才培訓之用心。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職場達人講座」

6/13本學系第一屆系友段文宏博士返校座談

本學系舉辦兩場職場達人講座。6月13日邀請本學系第一屆系友段文宏博士返校座談,段博士畢業於國立海洋大學海生所,目前就職於海生館及東華大學。段博士選擇學術路線的經驗及歷程對在校的學弟妹而言非常重要而且段博士大學畢業後選擇了他校研究所就讀,不同的學習環境有不同的體認。另外在6月20日邀請了台大林曜松教授蒞校演講及講座,林教授為台灣生物界之資深學者,其教學及研究經驗豐富,林教授根據其多年社會觀察感受整理出獨特的職涯規劃見解及人生哲學,對學生的助益非常大。


歡送畢業生‧不分系級‧讓KMUBT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

生物科技學系成立以來的傳統,配合正冠典禮,今年由94級主辦本屆畢業茶會。從籌備的過程種種,直到舉辦當日,其中的辛勞、其中的瑣碎,這一切無私的付出無不是為了讓畢業的學長姊們在踏出高醫校門那一刻前,能夠再一次留下深刻、美好、難忘的回憶。眼看著學弟妹們三五成群,個個捧著閃耀無比的畢業花束,相約在院內第二講堂。直屬彼此相見歡,聊著校園的種種,如此溫暖和諧的畫面,再一次見證生技系的團結!正冠典禮中,伴隨著影片的播放,一曲「還是要說再見」,正式歡送93級的畢業學長姐們,在此祝福他們「鵬程萬里」、「畢業快樂」!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高佳麟組長、李文婷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