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4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4期  藥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發展計畫:成立生命藥學頂尖研究中心

為提昇本校研究能量、推動跨領域之合作及競爭力,由藥學院與生命科學院共同規劃「生命藥學頂尖研究中心」,藉由跨領域之合作,與醫學及藥學相關領域協助與配合,提昇研究能量及擴展研究方向。


藥學教育及研究合作交流

目前藥學院在研發處登錄的締結姊妹校,總共有三間,分別為: (1)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藥學院,簽約時間為1990年10月12日。 (2)美國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藥學院,簽約時間為2008年5月1日。 (3)美國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藥學院,簽約時間為2008年5月30日。


藥學系藥學生活營

3.藥學系系學會於2008年7月3日至7月7日舉辦「第十屆藥學生活營」活動,地點在本校第一教學大樓,內容包括基礎課程講解、實驗操作、上山採集藥材、參觀藥廠及醫院等,並透過遊戲方式讓學員在寓教於樂中學習,建立日常生活中用藥常識及安全觀念。


香粧品學系畢業旅行

香粧品學系第三屆學生(FC94)於2008年6月23日至25日前往澎湖進行畢業旅行,由吳秀梅主任帶隊,同行有石啟仁老師及27位學生,菊島風光熱情精彩,島嶼景觀巧奪天工,這是一趟充滿回憶的澎湖之旅。

臨床藥學研究所國際志願服務活動

臨藥所陳立佳助理教授參加2008年暑期國際志願服務北印度團的隨團指導老師, 於2008年7月9日至7月19日前往印度加爾各答進行國際志願服務活動。


(以上由藥學院林双金組長提供,單位主管:蔡義弘院長)


enew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