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4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4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護理學系師生赴美國喬治亞州立大學進行「跨文化護理研討」滿載而歸

6月14至23日7位碩士班研究生在曾惠珍講師的帶領下,前往美國喬治亞州立大學進行為期一週的「跨文化護理研討」。本課程旨在讓研究生有機會瞭解及學習美國的健康照顧、護理教育及臨床實務,甚而應用於研究。行程中除了課室教學、交流座談外,還安排當地醫療機構參訪,步調雖然緊湊且忙碌,但獲師生高度肯定(詳細消息請見本期e快報專題報導)。


護理系學生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補助,將前往美國維吉尼亞大學附設醫院實習

八位護三學生之海外實習計畫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補助,將在林淑媛助理教授帶領下,於8月14日出發,前往美國維吉尼亞大學附設醫院實習,預訂於9月14日返抵台灣,當地住宿及台美學生配對已完成,近期內將開始聯誼交流,見習活動則由美方安排中。


恭喜護理系陳麗糸講師晉級過關,升等為助理教授囉!

陳講師於本學系任教17年餘,為人幽默風趣,做事極具原則性,而教學方式亦極受學生喜愛。她於90年考取人人稱羨的國家公費留考,從此便離家500哩,遠赴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校區進修博士學位,於去年(96年)9月學成歸國,並於今升等通過!恭喜她,此也為本學系師生之福氣啦!



(以上由護理學院張淑惠提供,單位主管: 陳彰惠院長)


enew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