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5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8月8日 (五) 12:32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5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恭賀!!本校高雄醫學科學雜誌收錄於SCIE

由高雄醫學大學獨立經營的「高雄醫學科學雜誌(The Kaohsiung Journal of Medical Sciences; KJMS)」經過24年來的努力,今年榮獲登錄為「國際性科學論文期刊」(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簡稱「SCIE」),並於8月13日早上10:15於本校CS201舉辦「The Kaohsiung Journal of Medical Sciences收錄於SCIE授證典禮」。目前在全世界大約七千種收錄的期刊中,國內各種專業期刊僅有28種進入SCIE期刊。高雄醫學科學雜誌在高醫陸續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與研究頂尖的兩個大獎下,獲得國際性科學論文期刊的肯定,成為國際知名的論文期刊之一,落實高醫邁向國際化的努力目標。

自助借書機—借書DIY,歡迎嚐鮮!第一波贈獎活動:「給我收據,送您贈品」

自助借書機提供您更便捷的借書管道,歡迎嚐鮮!第一波贈獎活動:「給我收據,送您贈品」,憑借書收據至櫃檯換取紀念品一份,因廠商提供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開 學後將再進行教育訓練及摸彩等贈獎活動。


新增校園授權圖庫

本館新購入專業影像圖庫,包含世界絕景與亞洲影像等2個系列的精緻圖片約3700張,檔案格式可於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OFFICE等環境下運用。使用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1. 可以使用於校內教學、刊物、印刷品、網頁或學生作業等,但不得移轉作商業用途使用。
  2. 禁止將圖形檔案拷貝生產、販售。
  3. 限校內下載,因有中文目錄,請用Firefox下載或在IE中:"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取消"永遠以UTF-8傳送URL"的選項。



(以上由圖書館王瑋婷提供,單位主管:江宏哲)


enews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