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5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5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97年度職員工教育訓練

本處於7月30日、31日辦理97年度職員工教育訓練─Wiki、Google Apps,上課內容請參考高雄醫學大學維基學習網 「資訊技術」條目 。


97年畢業生電子郵件帳號處理計畫

資訊處將於10月01日在校友e-mail伺服器(alumni.kmu.edu.tw)上開設應屆畢業生信箱,97年12月31日移除應屆畢業生在本校e-mail伺服器(cc.kmu.edu.tw)上的帳號,請97年畢業生在帳號刪除前自備份行/取回重要的信件或資料。

因應部份同學需等待論文投稿的回覆通知,本處會為所有的畢業同學作轉信設定(時效一年),將信轉至校友電子郵件帳號。您的校友e-mail address預設是: "u學號"@alumni.kmu.edu.tw,和在校時的e-mail address只差在@後面(在校生是@kmu.edu.tw),而校友電子郵件帳號的密碼則沿用在校時的密碼。校友電子郵件系統的使用請參考: http://mail.alumni.kmu.edu.tw/。

因本校於今(97)年與微軟簽訂校園授權合約,畢業生畢業後可繼續合法使用 在校期間的授權軟體(但僅限個人於單一台電腦上使用),若有需要,請於校內至 https://fs.kmu.edu.tw 下載。

如有問題,請與本處網路技術組 net@kmu.edu.tw 連絡,謝謝。


(以上由資訊處王秀文提供,單位主管:楊俊毓資訊長)


enews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