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6 「Happy Hours」活動紀實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8月25日 (一) 11:39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6期  活動回顧



「Happy Hours」活動紀實

教學卓越計畫 鍾蕙如


本校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七「加強國際合作交流、提昇師生國際競爭力」於7月31日上午11:00~12:00在學習資源專區舉辦「Happy Hours」活動,共有15人參加。每年寒暑假皆有國際學生蒞臨本校從事見實習及研究。雖適逢學校學生暑假期間,在校學生不多,仍為把握難得的國際交流機會,提供本校師生和國際學生在學術上交流外,也提供另一文化交流機會。


此次交流活動邀請到土耳其Melis Bayram, Aliselcuk Yeniocak, 加拿大 Julia Hollett, 和澳洲Marcus Schlatti, 四位國際學生分別於本校進行見實習及研究;雖正值暑假期間,仍有高醫學生踴躍參與這難得交流的機會,尤其是暑期期間,前往波蘭波茲南大學進行全英語臨床見習課程的學士後醫學系數位同學,特別前來與國際學生交流自身的實習經驗和所見所聞。在交流期間,分享個別的旅遊經驗,和旅遊趣事,分享過程笑聲不斷,為活動增添另一輕鬆氣氛。


本次活動,國際學生研習時間約一個月左右,參與人員對活動整體安排滿意度高達92%,國際學生反應此次活動更為他們的研習活動劃下一美麗句點;但也因個人研習活動已進入尾聲,才有機會與 高醫師生進行交流皆感可惜。希望,下回仍有機會回到高醫見實習或研究時,能再有機會 和高醫師生交流,並認識更多台灣文化,結交更多台灣朋友。本校學生也表示希望此類活動能至少一個月舉辦一次。


enews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