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6 國際事務中心【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8月21日 (四) 16:24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6期  國際事務中心專題 【意見交流Q&A】


學生出國研習返國後該如何檢據核銷?

同學出國研習返國後,往往不知該如何檢附什麼資料核銷,其實只要事前先瞭解核銷時所需要檢附的憑證有哪些,將可以很輕鬆愉快的核銷帳款。

首先請旅行社開立「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抬頭為高雄醫學大學,統編為76001900,若暑期7月底出國8月返國有跨學年度核銷帳款疑問時,請先向本中心詢問應該開立幾月份的收據以利核銷;其次為「機票票根或登機證」(電子機票者,務必繳交登機證),若尚有搭乘其它交通工具者,也務必請留下票根,(若機票票根或登機証遺失者,補救方式為向航空公司申請搭機証明);最後為「研習心得報告紙本及電子檔」。而申請教育部補助博士班研究生出席國際會議者,除上述資料外,尚需提出「註冊費收據正本」,若無法搭乘本國籍航空公司時,須檢附「搭乘外國班機申請書」。

以上核銷手續需於返國後1個月內完成,敬請同學回國後即早繳交相關憑證及研習心得,以免延誤個人領取獎助金時間!


enews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