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6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8月27日 (三) 10:23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6期  教學卓越計畫最新消息



狂賀!本校再度榮獲97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自去年8月1日起,歷經一年的耕耘播種,過程中全校師生莫不胼手胝足,全心投入教學卓越計畫的各項工作,誠如今年7月份教學卓越聯合成果展的主題收割成熟的莊稼一般,高醫今日也真的體驗到了收成的喜悅。在校長的領導之下,本校96、97連續兩年榮獲了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5900萬的獎勵補助。其中除了96年度各分項計畫的執行成果,深獲教育部的肯定之外,本校於97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將持續深化原有的計畫內容,並以「專業、人文、自學、關懷、宏觀」為基石,另外發展出新的計畫特色,藉由教學上的各項革新,提升全校師生的競爭力與就業力,真正落實「深耕與永續」。

  • 97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審核結果

http://www.csal.fcu.edu.tw/Edu/program_HotNewsShow.asp?Nno=102


在新年度的一開始,首先登場的是主軸計畫二,由本校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所主持。學校為協助新進教師瞭解學校制度,與各科室相關業務,以及早適應校園環境,將於9月2日(星期二)上午08:30~下午17:30,於綜合實驗大樓─臨床技能專業教室(大講堂旁),舉辦「97年度新進教師研習會」,參與對象為三年內新進教師(97年度到校之新進教師敬請務必參加)。

活動詳細流程,歡迎參閱以下連結:http://cfd.kmu.edu.tw/activity/970902/index.php

此外,為協助教師提升各項教學工作並提升學生學習成效,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亦訂於9月4、5日,於大講堂舉辦本年度第一梯次為期兩天的「97學年度教學助理(TA)培訓研習會」,活動參與對象為本校學生,歡迎具有服務熱忱的同學能踴躍參與。 活動詳細流程,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cfd.kmu.edu.tw/activity/970904/index.php

更多活動內容,快上教學卓越網站瀏覽!http://tlep.kmu.edu.tw


(以上由教學卓越辦公室 杜維鏌彙整,單位主管:楊瑞成教務長)


enews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