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6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6期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最新消息



規劃舉辦「97學年度新進教師研習會」

活動日期:9月2日(星期二)

活動地點:綜合實驗大樓-臨床技能專業教室(大講堂旁)

活動對象:三年內新進教師(97學年度到校之教師敬請務必參加;95-96學年度若已參加過則可不再參加。)

報名網頁http://cfd.kmu.edu.tw/activity/970902/index.php


規劃舉辦「教學助理培訓及認證」

活動日期:9月4~5日

活動地點:綜合實驗大樓-臨床技能專業教室(大講堂旁)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已具教學助理資格者可不必再參加本次認證)

活動議程及報名網址:http://cfd.kmu.edu.tw/activity/970904/index.php


規劃舉辦「好老師徵文活動」老師的好,你說了算!

參加資格:本校在學學生(含大學部、碩.博士班、在職專班)

字數:600-1000字 / 每人限投一篇

格式:請至本中心網頁下載撰寫格式:http://cfd.kmu.edu.tw/docs/970331.doc並於9/12 中午前將電子檔mail至本中心R961042@kmu.edu.tw,郵件主旨請

註明:好老師徵文—學號/姓名

內容:請選定一位您修過課的本校教師,告訴大家你為何喜歡這位老師,他的教學方法、教材、對學生的態度等等…。或者讓大家知道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有什麼特質!

截稿日:9月12日

獎項:優等獎-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紙(10名)甲等講-獎金3000元及獎狀乙紙(20名)佳作獎-獎金1000元及獎狀乙紙(30名),優等及甲等獎文章將刊登於本中心「好老師專刊」,成績將於9月下旬公布於本中心網頁。


(以上由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紀曉薇提供,單位主管:黃俊雄主任)


enews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