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9月15日 (一) 15:04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8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本學系系學會於9月6日(星期六)下午2點在本校濟世大樓舉辦「97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希望藉由此次座談能夠家長了解系務及發展方向,系會夥伴們也盡全力配合,讓活動能夠圓滿成功。

家長參與非常踴躍,座談會先由本學系謝寶森主任進行系務的介紹,希望家長能更清楚的知道大學四年可以獲得什麼,接下來進行學生最關心的「選課輔導」,再來就是未來與同學接觸最多的「導師分組座談」。當天本學系大一三位導師:譚棉心副教授、鄭添祿副教授及張永福助理教授都參與座談會,導師們都希望能夠儘早了解學生的狀況給予適時的協助。


生物科技學系「迎新相關活動最新資訊」

一年一度的認親大會於9月12日舉辦,我們將利用開學前夕的空檔時間,以分家的方式進行聚餐,活動內容主要在於增進直屬彼此的交流,此外,加入一個全新的大家庭,個個新生的自我介紹更是不可少,當然還有課業忙碌之餘,可以解壓放鬆、更是學弟妹另ㄧ個歸屬的「系隊介紹與招生」豈能錯過!最後,我們也將邀請系上導師共襄盛舉,給予97級的新鮮人課業上的建議以及對新生的期許。

迎新宿營將於9月27及28日舉辦,迎新各幹部及其組員正加緊腳步進行隊輔團訓練、晚會排演、製作道具等事宜。9月10日(三)進行晚會第一次正式總彩排,為達到更理想的效果,當天也將請95級迎新輔導團到場給予輔助與建議。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幫新進的學弟妹們認識校園」

陌生人陌生人,四周都是陌生人,別讓這環境冷卻了你的熱情,我們準備了 一系列的活動來燃燒你的熱血,讓你的熱血沸騰!!

9月9日新生訓練讓大家目睹校長的廬山真面目,還會帶著學弟妹們認識校園,了解大家生活的重心--全家在哪,還有當錢包唱著空城計,要去哪裡餵飽它…等等,保證讓學弟妹們不會在校園裡迷路。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學弟妹們與學長姊們的第一次見面」

9月11日新生座談有百人大自介讓學弟妹們認識同學,不用再擔心沒有跟同學們一起住宿舍熟不起來、大家最憧憬的大學生活之一”學長姐的認親活動”使學弟妹們有個家,有個家人照顧你、各個系隊的介紹讓我們給校園充滿運動的味道、營隊的介紹有要瘋了的準備。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衝吧!!醫化營是最棒的之組員們相見歡」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將於10月1日舉辦營隊迎新茶會,學長姐們將精心設計一段又一段的小活動,讓同學們目不暇給,笑翻在地,熱情全開,還有精緻的小點心及飲料供大家飲用,最重要的是,擔任帶人的角色,不再是高中生是被帶的角色,其中大家一起辛苦的淚水與汗水和那種快樂,在這裡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敬請期待。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高佳麟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