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8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8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廣西醫科大學由黃光武校長率團參訪

本學院牙醫學系與廣西醫科大學互訪交流,9月9~14日由黃光武率師生30人來台訪問,並參訪本校及與牙醫學系學生進行交流活動,本次活動也有牙醫學系學生全程陪同參與,除了本校活動外亦安排國內各牙醫界團體參訪行程。


牙醫學系「白袍典禮」

今年度屬於牙五重頭戲的白袍典禮,在同學精心策劃下於年9月13日下午在大講堂盛大舉行,同學、家長及師長們都很踴躍參加這場白袍典禮,會中每位實習醫學生從導師手中接下白袍,及在宣讀「醫師就職宣言」下肩負起醫師應有的使命。


牙醫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牙醫學系於9月7日星期日舉辦97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希望各位新生家長能藉由這一次的家長會瞭解牙醫系的宗旨,課程內容,師資,高醫附設醫院牙科部臨床分科,學生實驗空間,國考合格比率,及未來出路與發展,另外也在口衛隊長及學生會長介紹下,瞭解牙醫系學生參與的學生活動,如:口腔衛生服務推廣隊及高醫牙醫營。參與人數有115人,謝天渝院長、牙醫學系李惠娥主任、一年級校內導師及校友導師都踴躍出席。


口腔衛生學系師生聯誼會

口腔衛生學系校友會將於10月5日舉辦「口腔衛生學系師生聯誼會」,讓本學系師生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做更一步的交流互動,並邀請畢業校友蒞臨作職涯經驗分享,更期望能透過這個機會聽取瞭解本學系在校生及畢業校友的想法與建議。


口腔衛生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口腔衛生學系於9月6-7日舉辦「新生及家長座談會」,邀請本學系所有專任教師及系友會會長到場與新生及家長交流互動,也藉由這個活動帶領學生認識校園及周邊環境,並說明生涯規劃與選課相關事宜,期許能讓新生能更快熟悉高醫大的新環境。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黃逸岳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