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8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10月16日 (四) 15:02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8期  藥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藥學院舉行校友聯誼暨親子旅遊活動

為增加知性與感性之休閒活動,暢遊感受自然,以加強藥學院同仁及校友間情誼增進健康及親子旅遊活動,,將於10月4日(星期六)舉行校友聯誼暨親子旅遊活動,活動內容為七股潟湖、鹽山、蒜頭糖廠小火車休閒之旅,竭誠歡迎藥學院同仁及校友們踴躍報名參加。


藥學院校友聯誼會召開九十七年度會員大會

今年欣逢高醫創校54週年,藥學院成立9週年,藥學系成立51週年(96年起系所合一),香粧品學系成立5週年,天然藥物研究所成立16週年,臨床藥學研究所成立4週年,藥學院校友聯誼會成立21週年及財團法人高醫藥學文教基金會成立18週年。今年學校及藥學院謹定於10月5日(星期日)舉行校慶各項慶祝活動、全校晚宴及『藥學院校友聯誼會會員大會』,值此秋高氣爽,月圓花好,又是『高醫坩堝人』相聚的時節了!藥學院校友聯誼會誠摯地邀請校友蒞臨這個擁有半百歷史的校園來參與此次大會,期待與您見面!。


藥學系設置創新醫藥科技與管理學程

為推動與訓練創新醫藥科技專業人才,並同時具備醫藥科技和管理知識之跨領域管理行銷人才為目標,藥學系於學程中心設置「創新醫藥科技與管理學程」,將在97年9月18日(星期四)中午舉行「學程說明會」,讓有興趣修讀之學生對該學程課程規劃能有初步的了解。


天然所「生技中草製藥」暑期班

天然所執行97年度教育部『生物及醫學科技人才培育先導型計畫』,於8月1日至9月12日開設「生技中草製藥」暑期班,課程已圓滿結束,並於9月12日當天由教育部顧問室李德章教授、鄭瑞棠教授、吳華林教授、柯漢傑教授進行訪視會議。


藥學系97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

Image:enews118藥學院.jpg

藥學系於9月6日下午在N217教室舉行「97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由藥學系系學會統籌辦理,活動非常成功,感謝教官暨六位導師的蒞臨共襄盛舉, 才能如此成功。


香粧品學系97年度認親大會

香粧品學系將於9月18日(星期四)晚上六點於B1演藝廳舉行「97年度認親大會」,讓大一新生與香粧品學系的師長及學長姐互相認識。


(以上由藥學院林双金組長提供,單位主管:蔡義弘院長)


enews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