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8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9月22日 (一) 08:57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8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97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熱鬧開場

9月11日中午12時本學院護理學系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座談會由各家導師與新生及家長之餐敘「相見歡」拉開序幕,大家於用餐時進行第一次接觸,很快地就消除彼此間的陌生感。

之後,由王秀紅院長及王瑞霞系主任致溫馨歡迎詞與系務簡介、邱啟潤副教授簡介社區學程,幫助新生與家長進一步了解學院、學系及未來高齡化社會照護之需求性,並可及早規劃未來學習之方向。接著是科系校友聯誼會沈素月會長之過來人經驗談,沈理事長表示不少校友畢業後於職場均有極優之表現,且應屆畢業生就業率均是「掛保證」,讓新生及家長對於未來就業的疑慮一掃而空。最後的壓軸戲是系主任、導師與新生(含家長)座談會,雙方互動溝通,希望新生能儘快融入護理學系這個大家庭。

經由會後滿意度問卷調查得知,新生及家長們對本次座談會之安排均表滿意,相信每位新生均能有一個精彩且充實的大學生涯 !


(以上由本學院張淑惠小姐提供,單位主管:王秀紅院長)



enews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