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9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10月1日 (三) 16:05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9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善用「課程地圖」,做為選課參考

為協助學生妥善規劃修習課程,進行有系統的學習,本校已於96學年度建置「課程地圖網站」,歡迎各位同學多加利用,做為選課參考,進而擬訂「個人化學習規畫書」。

選課清單繳交

本校選課已於10月2日截止,選課清單經學生本人、所屬導師及系所主管用印後,須由各系所收齊於10月9日前繳回教務處課務組備查,未繳交選課清單之學生,視同未選課,不得參加期中/期末考試,敬請各學系協助宣導。

各學系教材上網執行情況分析

97學年度第1學期需教材上網科目數共計404科,截至9月26日,已完成103科,達成率為25%,其中1~3單元占43%,4~6單元占17%,7~9單元占8%,10個單元以上的占31%。敬請尚未完成教材上網作業的授課教師,協助配合於10月底前完成上網作業。各學系教材上網最新情況,可於「教務處首頁-教學卓越暨系所評鑑專區-教材上網」查詢。

尊重智慧財產權

教育部多次強調,「尊重智慧財產權是大學生應具備的知識」,敬請各位同學務必使用原版教科書,以免觸法。如欲於本校數位網路學園引用或轉載下載相關資料及檔案,必須事前聯絡並取得授課教師的書面同意。

英文畢業門檻

配合97年度教學卓越計畫的落實,本校大學部日間學制已訂定有英文畢業門檻,並適用於97學年度入學新生,敬請各位新生多加留意,亦請各學系教師鼓勵學生參與檢定考試並加強輔導。


(以上由教務處莊建儀提供,單位主管:楊瑞成 教務長)


enews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