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0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0期  健康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健康科學院國家執照考試錄取捷報

  1. 職治系今年通過「職能治療師執照」國家考試的學生比率為90%,遠高於全國平均通過率(41%)。
  2. 物治系今年通過「物理治療師執照」國家考試的學生比率為78%,遠高於全國平均通過率(18%)。
  3. 醫放系今年通過「醫事放射師」國家考試的學生比率為74%,遠高於全國平均通過率(32%)。
  4. 醫技系今年通過「醫事檢驗師」國家考試的學生比率為 68%,遠高於全國平均通過率 (28%)

生涯規劃講座-留學規劃與生活

職安所於9月26日舉辦「生涯規劃講座-留學規劃與生活」活動,邀請到畢業校友陳心怡(目前就讀日本產業醫科大學)分享在日本的就讀情形,及非日本籍亞洲培育職業安全衛生專才計畫。

參加學術會議

  1. 醫管所許弘毅助理教授於9月6日~9月10日至韓國首爾參加2008 ISPOR 3rd Asia-Pacific Conference。
  2. 健康科學院蔡麗玉院長於10月16日~10月18日至希臘參加XVI Meeting of Balkan Clinical Laboratory Federation & 7th Hellenic Congress of Clinical Chemistry。


學術活動預告

  1. 醫社系與高雄市長青綜合服務中心將於10月31日合作舉辦『老人福利新知讀書會』。
  2. 醫社系與高雄市長青綜合服務中心將於11月14日合作舉辦『輔具應用與高齡者居家照顧生活品質研討會』。


(以上由健康科學院蘇純瑩組長提供,單位主管:蔡麗玉院長)


enews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