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0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10月16日 (四) 15:18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0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武漢大學國際合作部台港澳處處長來訪

9月30日武漢大學國際合作部台港澳處張志強處長在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李權哲醫師(曾就讀本校護理學系一年)及夫人(為本校護理學系校友)之陪同下來訪,本學系由王瑞霞主任代表接待。


行政院衛生署前署長侯勝茂教授演講

10月1日前行政院衛生署署長侯勝茂教授應本學院王院長邀請,蒞院演講「政務官的訓練」及「學習的年代」二主題,分享個人學習、職涯、研究及行政相關經驗,吸引本學系、醫管所師生及附院護理部人員到場聆聽。侯前署長為人謙和不藏私,談笑間不經意傳達許多做人處事的哲理,現場氣氛輕鬆,卻令人印象深刻、獲益良多。


「新科博士論文發表」研習會暨護理科系校友聯誼會會員大會

10月5日本學系為慶祝本校54週年校慶暨護理科系40週年慶,特舉辦「新科博士論文發表」研習會暨護理科系校友聯誼會會員大會。「新科博士論文發表」研習會安排系上5位甫取得博士學位之教師發表學位論文,並邀請5位於外校擔任教職之校友給予回應,就研究資訊及方向進行交流。下午登場的科系校友大會除安排新上任的沈素月會長介紹會務及幹部、王秀紅院長簡介學院發展與願景、王瑞霞主任報告系務,與附院護理部潘純媚主任簡報醫院概況及發展外,亦開放校友座談時間,聽取校友意見。


97學年度「護理學系臨床助教職前訓練課程」

本學系97學年度「護理學系臨床助教職前訓練課程」業於10月6日及13日辦理完畢,總計28人完成訓練;課後並由王瑞霞主任一一頒發結業證書,以資鼓勵。


「外國護理師執照考試」說明會

本學系系會為協助師生了解美國及世界各國護理界職涯現況,並為護生未來職涯發展提供更寛廣的選擇,特邀請先捷國際顧問有限公司洪惠卿總經理於10月6日及14日各辦理一場說明會。


「momo coffee」義賣會

本學系系會為慶祝本校54週年校慶並籌措護生參與附院兒癌衛教服務計畫基金,將於10月16日下午1時至4時舉辦「momo coffee」義賣,屆時將設攤於第一教學大樓1樓後方置物櫃區,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共襄盛舉。


(以上由護理學院朱怡蓓小姐提供,單位主管:王秀紅院長)



enews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