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3 軍訓室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12月5日 (五) 10:02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3期  軍訓室最新消息



97學年度第1學期「與校長有約」

97學年度「與校長有約」預於12月10日(星期三)中午12時於CS201舉行。屆時校長和各處首長將就校務未來發展向同學做說明並回應同學對學校的建議及疑問。機會難得,歡迎同學至軍訓室網頁報名參加。


歡迎軍訓室新主任

原軍訓室主任謝梅琳教官因役期屆滿辦理退伍。本校新任軍訓室主任由原高苑科技大學生輔組組長黃耀斌上校接任。黃主任期許軍訓室在既有的基礎上,精益求精,做好學生生活輔導與維護校園安全的工作。


早晚溫差大,請同學注意身體保健

時序進入冬季,近日早晚溫差變大。軍訓室發現最近請病假人數有增加趨勢。請同學注意自己身體保健,適時添加衣物,避免感冒著涼。校外租屋同學請檢查熱水器及通風狀況。有任何疑慮或需要協助時,可向系教官反應。軍訓室永遠關心您。



(以上由軍訓室賴怡宏提供,單位主管:謝梅琳主任)


enews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