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4 口腔醫學院「微笑達人」選拔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12月22日 (一) 09:21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4期  口腔醫學院 專題


口腔醫學院「微笑達人」選拔

口腔醫學院綜合組 黃逸岳組長


本活動為口腔醫學院院長所發起,目的是為了要發揚口腔醫學院的SLOGAN-S.M.I.L.E.,盼學生能在選拔當中能體認到S專業、M關懷、I創新、L團隊及E平等,及微笑對於生活的建設性與重要性。當日活動中,牙醫系與口衛系各選出一男一女共四人作為本屆微笑達人,堪為兩系同學間的表率,並予以獎勵。

各班初選所選出的決選候選人也是受到同學的推舉,除了平時面帶微笑、笑臉迎人外,對於人生的看法也是充滿了微笑。對於決選當天也安排了精心的表演,讓與會的同學感受到微笑的活力。

決選當天由牙醫學系學生會及口腔衛生學系學生會精心安排各項活動,也準備豐富自助餐餐點供參與學生享用,現場也邀請教師評審團:謝天渝院長、牙醫學系何雅萍老師、口腔衛生學系劉彥君老師及張淑德老師,還有二位校友代表牙醫學系南區校友會李文勝會長、ABC牙醫聯盟謝尚廷院長等擔任評審工作,評分項目尚有學生評審、現場學生投票及學生才藝,學生充份發揮年輕人創意,每位參賽者無不使出拿手絕活,表演各項才藝詞曲創作、樂器演奏、舞蹈表演等精彩活動。

最後選出各系微笑達人,獲選名單為牙醫學系-李軒、蕭雅郁。口腔衛生學系-李文華、吳京儒,每人頒發當選證書乙張及6,000元獎金。各年級有優勝者2位,皆發聘書成為微笑親善大使,幫助學院作親善工作,明年將擴大與校友會合辦。



enews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