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4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08年12月19日 (五) 14:19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4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口腔衛生學系邀請美國南加大師生PBL示範教學活動

美國南加大牙醫學院師生一行5人,由口腔病理科陳珠誠助理教授帶領4名牙醫學系學生,將於12月22日(一)蒞臨口腔衛生學系進行PBL示範教學活動,活動內容包含:PBL教學劇本寫作、PBL教學實際操作演練示範及PBL教學-學生如何取得學習資源,讓口腔衛生學系師生得以了解如何進行PBL教學課程。


口腔衛生學系辦理職場經驗分享

口腔衛生學系已於12月3日邀請DH92的畢業生林慧婷校友返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職場經驗,林慧婷校友目前服務DENSPLY美商登士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擔任業務推廣工作,藉由畢業生的職場經驗現身說法,讓學弟妹們對現今的場業的趨勢及職場人才需求有更多的瞭解。


牙醫學系辦理職場經驗分享

已於97年11月26日由牙醫學系主辦邀請畢業生蔡政峰校友返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職場經驗,蔡政峰校友目前服務於阮綜合醫院擔任牙科部主任,藉由畢業生的職場經驗現身說法,由經濟之觀點與學弟妹分享牙科經營管理之經驗,現場學弟妹們受益良多也提出對該項工作的一些問題。


「微笑達人」選拔決賽活動

本學院「微笑達人」選拔於11月27日(四)晚上進行決選,當晚有超過200名學生參加節目豐富,充份發揮年輕人創意,最後選出各系微笑達人,獲選名單為牙醫學系-李軒、蕭雅郁。口腔衛生學系-李文華、吳京儒,每人頒發當選證書乙張及6,000元獎金。各年級有優勝者2位,皆發聘書成為微笑親善大使,幫助學院作親善工作,明年將擴大與校友會合辦。


牙醫學系暨口腔衛生學系共同評鑑實地訪評

12月8~9日為本學院牙醫學系暨口腔衛生學系共同評鑑實地訪評活動,當天大家處於備戰狀態,準備許久的評鑑資料完美地呈現二系的辦學績效,評鑑委員由台大牙醫系藍萬烘教授為召集人及五位評鑑委員組成:中國牙醫系張哲壽教授、中山醫大牙醫學系周明勇委員、國防醫學院牙醫學系傅鍔委員、陽明大學口腔生物研究所洪善鈴委員、北醫口腔衛生學系王蔚南委員;實地訪評二天透過教學訪視、師生訪談、資料檢閱等進行,最後在全體同仁共同協助圓滿完成,期待明年有不錯的評鑑成果。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黃逸岳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