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4 致高醫大全體教職員生的一封信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4期  校長的話


Image:enews106校長的話.jpg


致高醫大全體教職員生的一封信

校長余幸司


今年是本校非常忙碌的一年,在全體教職員生的總動員之下,尤其是教職員們為評鑑事宜所做的準備以及勞心勞力的付出,終使高醫大完成全校系所評鑑此一重要任務。大家辛苦了!本人與高醫大領導團隊謹藉此短箋向各位表達感謝之意! 誠如各位所瞭解的,系所評鑑之審查通過與否和各系所之辦學品質的優劣有著相對性的關係,評鑑結果更攸關著學校的學術名譽與經營高等教育的實力。因此,高醫大的教職員生們莫不全力以赴,將其所屬系所最優異的教學成效與研究成果呈現在評鑑委員們的面前,實令本人與領導團隊深覺感動與欣慰。

從95年9月份起,各系所即展開評鑑資料填報演練及PDCA報告等相關作業直至97年12月接受評鑑。兩年多來,本校所舉辦的兩次主管共識營皆以系所評鑑為主題,期凝聚系所與院乃至全校的共識與目標;更邀請校內外評鑑專家進行了3次大規模的自評及2次預評。如此縝密周延的準備過程真是有勞大家費心了,希望在這次評鑑中所奠下的目標與共識能確切成為系所未來培育人才的規劃及系所教研發展上的重要基礎與方向。

在辛苦的前置準備及這兩三週的評鑑過程裡,獲得了評鑑委員的肯定,我們虛心領受;面對評鑑委員的質疑與指正,我們應當積極著手改善。如此一來,才能提升系所的素質,各系所也才能夠成為學子們心所嚮往之的首選學系與研究所。 高醫大要屹立於醫學高等教育的學府士林之中,建立其辦學聲譽與學術地位必須仰賴每個系所的教職員生各司己職、各盡己力。高醫大的成就與榮耀就掌握在我們大家的手中;高醫大的永續經營更是我們大家的職責與使命。再次感謝所有教職員生們的努力,在這場高醫大的永續經營接力賽中,各位都是值得喝采的跑者!



enews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