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5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5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MAPA性格測驗

全校接受MAPA性格測驗人數達2,315人(截至1月5日止),參與學系數比例100%。


僑生春節聚餐聯誼活動

僑生及外籍學生輔導組訂於1月19日晚間6時30分假福客來餐廳舉行「僑生春節祭祖聚餐活動」,讓部分無法於春節期 間返鄉探親的僑生能感受到家的溫暖,並在歲末年終之際聯繫僑生的情誼,形成溫馨友善的校園文化。


「好男好女好關係 職場平等都開心」職涯講座活動回顧

為推動校園性別教育,生涯規劃就業輔導組,特別於12月22日(星期二)邀請校友蔡文雄老師回母校做專題演,說明職場上可能遇到的兩性議題詳細分析職場上男女角色的定位、偏見、性別優勢、可能遇到的不平等待遇、以及如何正確面對職場性騷擾。本次講座學生反應相當熱烈,共200位師生參與,活動整體滿意度達93.1%。備有講座活動影片,供無法參與同學借閱。


(以上由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