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7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2月19日 (四) 16:14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7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本處自97學年度第2學期起將每學期執行資安演練作業

本處於1月13日之資訊安全委員會議針對近期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攻擊事件日益增多的情況進行報告,經資訊安全委員會討論後決議自下學期起將每學期對本校教職員至少進行一次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攻擊之資安演練,以提高本校教職員的警覺性。同時也將遵照教育部規定,持續加強對P2P連線的控管工作。

數位學習平台97學年度第2學期起已於1月15日正式開課!!數位學習平台97學年度第2學期起於1月15日正式開課,必修課程統一由教務處開課,選修、通識課程可至 「T.2.0.03.中英文課程大綱維護」自行申請開課。


資訊安全防護教育訓練

本處配合人事室規劃之97學年度教育訓練計劃時程於1月20日完成對全校教職員工的資訊安全教育訓練工作,講義及相關資料已置於本校數位學習平台︰http://wm.kmu.edu.tw/ 。登入平台後請在「我的課程」選取「資訊安全教育訓練」、點選「開始上課」後即可看到講義;點選「評量區」之「測驗/考試」可驗證一下您的資安觀念!!


(以上由資訊處王秀文提供,單位主管:楊俊毓資訊長)


enews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