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8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學生建立生涯帳戶【個人學習歷程檔案】」

為建立大家對未來想走的路的資料,教導大家如何製作基本能力、學習證明、實習表現等資料之「學習歷程檔案」,培養大家記錄自己學習所得的習慣,記錄學習過程中的點點滴滴,豐富自我的履歷資料庫。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於2月26日舉辦個人學習歷程檔案課程,藉此也訓練、提升大家在職場中的自我行銷與求職能力。讓大家輕鬆的準備,不用擔心漏了甚麼。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劉姥姥進大觀園」

又到了最令大家期待的藥廠參觀的時候啦,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將於3月7日帶領學生實際到藥廠觀察一顆藥是如何被製造出來,揭開它神秘的面紗,每一步每一步在此刻要大揭曉給你們知,也許,參觀之後,下一個做出正露丸、藍色小藥丸的就是你!!!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榮獲2009年動物行為暨生態研討會壁報展示優勝」

邱郁文助理教授指導學生參加由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及中國生物學會主辦「2009年動物行為暨生態研討會-中國生物學會聯合年會」榮獲「族群與群聚生態學組」壁報展示優勝。


生物科技學系「近期活動—大生盃」

各系隊將於3月14、15日參加由嘉義大學水生生物科學系主辦第32屆大生盃。比賽地點主要位於嘉義大學、中正大學,以及校外運三棒球場。本系參與的球類項目分別為:男籃、男排、女排、桌球、羽球、壘球。各系隊經過寒訓的密集練習,緊接下來必須利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調整到最佳狀態,迎接挑戰。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