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9 「97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期中成果壁報展」紀實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當前修訂版本 (2009年3月19日 (四) 14:37) (編輯) (撤銷)
('''97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期中成果壁報展紀實''')
 
第9行: 第9行:
-
[[Image:enews129活動回顧.jpg|300px]]
+
[[Image:enews129活動回顧.jpg|400px]]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9期  活動回顧


97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期中成果壁報展紀實

教學卓越辦公室 杜維鏌



97年度起,本校延續並深化96年度教學卓越改進之各項方案,提供學生優質之學習環境與內容,在通識人文與關懷、教師成長、創新課程、技能教學、學習成效、社會回饋與國際參與等,輔以有效率的組織再造與嚴謹的教學品管圈管考機制,確保教學成效,培育具備「人文、關懷、專業、自學、宏觀」五大核心能力的社會中堅人才。

為使全校師生能更進一步了解教學卓越計畫,本校於3月9日展開為期一週的成果壁報展。本年度成果的展現有別於去年以主軸計畫進行區隔,而是以本校訴求的五大基本核心能力來劃分,分別是「人文素養、關懷能力、專業創新、自主學習、宏觀視野」五大區塊。除以靜態壁報呈現成果內容之外,並在每一組設有闖關遊戲,例如:專業創新組的基本救命術、人文素養組的美姿美儀練習,以及關懷能力組的肺活量訓練等等,並配合工讀生進行壁報導覽,藉由互動遊戲讓參觀的同學與師長能夠更進一步了解教學卓越計畫的內涵與實施成果。

為期一週的成果壁報展總參與人次為983人,展出期間除了本校師生之外,亦有校友與校外人員前來共襄盛舉,特別是遠從英國前來參與研討會的講者,亦由本校學生大使陪同之下,一同前來展場參與。多數學生對於本次成果壁報展反應良好,同時也期許高醫師生能夠在教學卓越的引導之下,更斟茁壯。


enews129